伊丽莎白瓜

水星记 - 郭顶

周末碎碎念与推歌时间

第一次听这首歌,是网易云的每日推荐。网易云这个傲娇,在给我推荐了一波杂七杂八的独立国语音乐人之后,开始往英语跑偏,再后来是小语种。那天各种法文和俄文里面就夹了这么一首歌。
听完这首五分钟的歌,我把整个专辑《飞行器的执行周期》,都存了列表循环。
飞行器,浪漫的科幻主题,实在是太戳我心了,能让人陷入到一种对广阔未知事物的直接臆想中去。
而这首水星记。这是一首能让人萌生出更多心事涌上各种情感,让人觉得能去写一桩故事,关于自己心爱的人。
所以有了这个想法,决定写一篇季然。我听着银河,写的是日常小事,青春的年少时光。
写一个敏感而易胡思乱想的少年,写一桩他的心事。

为了那副歌。

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,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
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,要怎么探寻
要多么幸运 才敢让你发觉你并不孤寂
当我还可以再跟你飞行
环游是无趣,至少可以,陪着你

评论

热度(6)

© 伊丽莎白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